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积极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关于禁毒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2019年1月10日,银川市发改委以“110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参加了银川市禁毒委在市民大厅组织的“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活动中,市发改委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市民普及了一些常见毒品、合成毒品和新型毒品的危害性及辨识方法,重点宣传了《禁毒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禁毒条例》的知晓率,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同时,市发改委还根据单位工作职能实际,向市民发放了《价格法》《食品安全法》《12358价格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就市民在价格、收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切实提高了公众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抵制毒品、禁绝毒品的决心,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