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积极参与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禁毒法》,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树立群众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2019124日,银川市发改委积极参加了市禁毒办在银川市火车站组织的“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市发改委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大学生以及返乡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法》读本等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识毒、拒毒、防毒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增强法制观念。同时市发改委还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向群众发放了《价格法》《食品安全法》《12358价格宣传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就群众在价格、收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答复前来咨询人员20余人,得到了广大群众及返乡务工人员、学生的支持和称赞,营造了春节期间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银川市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倡导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度过祥和春节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