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银川市低碳城市试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我市国家低碳城市试点建设,市发改委根据《规划》内容,组织编制了《银川市低碳城市试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行动计划》讨论会,会议邀请行业专家及自治区发改委相关处室、市工信局、环保局等部门对《行动计划》进行讨论修改。 

《行动计划》由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三个部分组成。参会专家及单位围绕低碳城市建设重点及银川市发展实际,从重点任务的可操作性、示范工程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充分参考与会单位的宝贵意见,结合银川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行动计划》,通过推进能源、交通、建筑、基础设施等领域重点工作,以项目为抓手,加快我市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城市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