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开展2019年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征集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加快服务业发展,我市围绕服务业关键领域、薄弱环节、重点聚集区和新兴行业,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9年自治区服务发展引导资金项目征集工作。

2019项目征集涉及批发零售、家庭和社区服务、住宿餐饮、健康养老服务、现代金融、现代物流、现代商贸、电子商务、科技服务、检验检测、文化服务、信息服务、节能环保、体育服务、服务外包和人力资源服务等十六个领域,申报项目总投资规模需不低于100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已基本落实,自有资金比例不得低于总投资的1/3,前期手续完备,项目在两年内可建成,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和经济效益。

下一步,我委将在做好宣传发动和项目申报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对每一个申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认真核实,优先选择能够体现服务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集聚发展、改革突破的项目进行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