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1-9月份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安排会
发表时间:2018-10-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办公室     

  1022日,市发改委召开1-9月份工作总结暨四季度工作安排会,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刘炳炳、张皓同志先后通报全市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委“百日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同志安排部署全委四季度重点工作。 

  何建勃同志指出,今年是市发改委难事最多、任务最重的一年,承担着既要稳投资又要促转型的重担,牵头推动了银川都市圈、军民融合、信用体系建设等多项综合性工作,先后经历“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中央巡视组巡视、市委巡察组巡察、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等多项工作。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全委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任劳任怨,付出了辛勤的工作和努力。 

  何建勃同志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投资持续下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艰巨;二是项目建设进度缓慢,部分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不足一半;三是项目储备不足目前储备的项目与去年同期相比,差距较大四是干部作风还不够实,仍存在作风不实,效率不高,激情不够甚至松散的现象。 

  何建勃同志要求,一是抓好项目中心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干劲不松”要求,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储备、争取工作,紧盯指标,压实责任,紧盯缺口,弥补短板,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全力冲刺四季度。二是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银川都市圈、天然气储气设施建设、物价民生、国企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军民融合发展、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党建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争做“四个表率”,凝聚推动发展合力。要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说外行话,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学习;要争做忘我工作的表率,把工作担起来,把任务扛起来,靠务实苦干和良好业绩赢得尊重和认同;要争做务实担当的表率,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以年底为终点,倒排工期,按周、按天细化落实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争做团结互助的表率,及时了解上面的要求、左右的情况、下面的进展,增强主动沟通的意识,确保上情准确下达、下情及时上传,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