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成功举办2018年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动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信用建设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银川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信用建设和干部队伍。928日,市发改委在银川市民大厅市民大讲堂成功举办了2018年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操作培训班。 

  参加培训班的有36个市直部门工作负责人,6个县(市)区、园区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共计250人左右。市发改委主任、银川市社会信用建设体系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建勃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皓主持培训班。培训邀请自治区发改委经财处马莉副处长介绍国家、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安排,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等重要政策制度,还特邀海豚信用刘海滨总经理和李笛音副院长讲授联合奖惩和城市信用建设专题课程。市信用办向大家讲解“双公示”和信用修复工作要求及操作流程,最后由工程师向大家详细讲授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网站功能和操作方法,以及信用信息采集填报要求和规范。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社会信用体系相关政策法规、联合奖惩机制、双公示、平台和网站操作等内容,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