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发改委来银调研我市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略,928,苏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处长徐鸣涛一行3人对我市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整体规划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主持会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享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市场总监详细介绍了产业创新中心的组建历程,及在体制机制创新及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截至目前,产业创新中心先后成立了16个项目研发小组,围绕行业关键共性问题组织完成了20余项科技研发项目,累计申请专利113项,特别是万吨级3D打印成型工厂在国内率先实现了铸造3D打印产业化的应用,对智能铸造产业链的延链补链及产业升级奠定了有力基础。 

  苏州市发改委提出苏州市将充分借鉴我市国家级创新中心的组建经验,力争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领域打造两个国家级产业创新中心,进一步带动产业聚集。与此同时,将与银川在智能铸造等工业领域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深化苏银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