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综合处     

  9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全程参与并进行指导。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发改委委党组和班子成员坚持从严标准,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受到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树新同志点评时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对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体现,市发改委党组积极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进行问题剖析,相互批评提的意见比较中肯,民主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体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站位。下一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发改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发改工作水平。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同志表示,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批评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一是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坚持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政治坚定的标尺,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对存在的问题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形成清晰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具体的时间表、施工图和任务书,务求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当好勤学善思的表率。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作为立身之本、工作之基,争做推进发展改革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当好忘我工作的表率。对工作倾注心血,为事业燃放激情,靠务实苦干和良好业绩赢得尊重和认同四是当好务实担当的表率。以上率下,做好表率,既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既要抓好各自分管工作的协调调度,还要在重点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上,亲自上手,亲自把关。五是当好团结互助的表率。时时处处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发改工作大局为重,用公道、公平、公正来团结干部、凝聚力量、协作共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