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六届市长联席会议在石嘴山市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927日,2018年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市长联席会议在石嘴山市召开国家发改委西部司,内蒙古、陕西、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和交通厅,呼包银榆经济区13个成员城市代表齐聚石嘴山出席会议,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

  银川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有贤交流发言。呼吁经济区成员城市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合作推进机制、适时互访机制、信息交流机制,加快推进历届区域交通合作协议项目的落实;推进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推动跨区域、跨行业、跨系统发展合作的创新模式,协同推进优势资源共享;共同推动经济区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和环境保护,牢牢守住生态红线,以生态文明促进经济区高质量发展。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呼包银榆经济命运共同体,共同绘就呼包银榆经济区合作发展的美好蓝图。

  联席会上,经济区13成员城市共同签署了《呼包银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呼包银榆口岸物流合作协议》,表决通过了《呼包银榆经济区第六届联席会议重点工作建议》和《建立健全呼包银榆经济区长效合作机制的倡议》。在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产业对接协作、科技合作与协同创新、生态环境保护、深化社会事业合作等方面共建共享,共同推进经济区协同发展。联席会议期间,同步举办了“互联网城市建设论坛”。会议确定鄂尔多斯市为2019年呼包银榆经济区第七届市长联席会议的举办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