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来银调研我市交通运输结构体系情况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精神,大力调整和优化运输结构,提升铁路货运比例,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主任尹震一行3人于917日对我市实施运输结构调整计划,以及典型地区、典型企业市场等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主持会议,市交通、工信、商务、统计等部门及有关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交通局、商务局等部门就我市轨道交通、十三五综合运输体系、物流产业及园区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我市仍存在专用线接轨困难、外运输通道不足、运输价格偏高、货物进出不平衡等问题。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副主任尹震表示将进一步跟踪我市发展情况。 

  我市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落实国家、自治区相关政策,努力打造功能完善、运价合理的交通运输体系,为银川市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