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广泛开展“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着力营造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浓厚氛围,银川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金凤区金海明月社区开展了“迎大庆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垃圾分类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914,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职工沿街对金海明月社区、唐中西校区和金凤万达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对周边公交站台和道路指引标识进行擦洗,对随地乱丢垃圾、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了劝导,通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打扫清理,不仅为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身体力行,积极引导沿街各商铺和人们更多的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为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不断提升银川城市文明程度。 

  同时,我委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保护环境提高生活垃圾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号召,配合金凤区垃圾分类办在金海明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向社区居民散发了《银川市城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我的垃圾我来分类》《美丽银川美好明天》等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的四种分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改善我们生活的家园,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