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城建科     

  为加快脱贫攻坚三年行动深入推进,进一步推动我委“一对一”帮扶闽宁镇园艺村贫困户活动精准开展,97日,我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永宁县闽宁镇园艺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走亲戚、送温暖、手拉手、促脱贫”的要求,对园艺村1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期间,帮扶责任人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跟他们拉家常、找问题、议措施、谋出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一对一”帮扶活动,以发展扶贫产业为主攻方向,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为着力点,统筹各方力量和政策资源,实施“一户一策”的脱贫帮扶计划,提高扶贫成效,确保园艺村如期实现目标。 

 

          组织有力                             登记造册

 

         嘘寒问暖                               喜笑颜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