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办公室     

  9月7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围绕“回顾60周年历程,共享60大庆成果”主题,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集中交纳党费后,认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民族观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党员干部踊跃参加全区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多形式的学习宣传,提高了机关支部党员做好民族工作能力,增强党员干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9月7日下午,按照“一对一”帮扶要求,支部党员深入永宁县闽宁镇园艺村,走访慰问了18户建档立卡户,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面对面宣讲中央、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同时,听取建档立卡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瞄准“病根”开“药方”,帮助他们谋划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学习先进生产技术,坚定脱贫致富信念,相信在党的好政策和自己的努力下,今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