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银川市能源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年)》(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加快我市能源发展方式转变,优化我市能源环境,全面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按照《自治区能源十三五规划》内容,我委组织编制《银川市能源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94,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实施方案》讨论会,会议邀请行业专家及自治区能源局、市统计局国网银川供电公司等部门《实施方案》进行讨论修改。 

  《实施方案》由能源发展基础与形势、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及保障措施四个部分组成。参会专家及单位围绕能源消费结构、电力体制改革、节能降耗水平、新能源开发利用等内容深入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委将充分参考与会专家及单位的宝贵意见,结合银川实际,从实施可操作性,目标任务的合理设定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为我市加速构建清洁、高效、安全、可持续的能源体系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