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新增储备项目69个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发改委近期工作安排,我市立即启动了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储备上报工作。截止8月9日,全市新增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储备项目69个,总投资346.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4个,总投资333.6亿元;2000万元至1亿元项目25个,总投资13.2亿元。 

  本次储备项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协同配合,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统一要求,对本地区、本单位正在办理审批手续和在建的总投资1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了储备录入,随后将根据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更新。在此基础上,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各部门的联系,及时动态补充录入新增项目,做好2019年重大建设储备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和后续开工服务工作,争取2019年全市争取国家、自治区项目和资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