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8-0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8月7日,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各党支部围绕 “拥军 爱民 共促和谐”活动主题,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各党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开展的活动内容:一是交纳党费。在开展主题党日时,组织每名党员主动、自觉、亲自、足额交纳党费,支部指定组织委员填写《中国共产党党员手册》、党费收缴台账,办理手续。二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理论文章:⑴《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献给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⑵《永葆人民军队的生机活力——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三是集中观看电影《建军大业》。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建军铁血征程、缅怀为祖国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四是组织开展党内应知应会知识普及、测试。一支部采取答写试卷的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内应知应会知识普及、测试,强化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掌握,提升党员对党的认知度。五是组织开展主题党课。二支部请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曹福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题为《把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履行好》的主题党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 

  通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史军史,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军爱党爱国思想洗礼,激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军队的热爱之情,更激励大家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砥砺前行,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促进银川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