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学习沟通交流 提高价格认定水平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物价局《2018年宁夏价格认定工作要点》精神,认真开展“价格认定学习提升年”活动,巩固法治建设年和质量建设年活动成果,银川市价格认证中心组织所属县(市)、区价格认定机构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谋划交流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同时围绕国家发改委编著的《价格认定工作手册》的相关规范、规则,进行学习、交流、探讨,尤其是针对各自的典型、疑惑和比较难操作的案例开展了分析、讨论,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处理方法和模式。会议还邀请了自治区物价局价格认定业务专家进行现场答疑解难。银川市发改委价格认定分管领导强调,大家都要立足本职,立足每一件案子,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认真细致地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的要素,杜绝任何纰漏出现。不断提高涉案物品的价格认定质量和水平,切实为办案机关提供优质、高效协助服务,推动我市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