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7月10日,银川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共开展了四项活动内容:一是交纳党费。在开展主题党日时,组织每名党员主动、自觉、亲自、足额交纳党费,支部指定组织委员填写《中国共产党党员手册》、党费收缴台账,办理手续。二是重温经典,不忘初心。组织党员学习共产党的重要文献和经典著作,观看《共产党宣言》、《不朽的马克思》等纪录片。三是开展“书香银川·银川书香”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四是组织开展主题党课。请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武绍洲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剖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病灶”》的主题党课。 

通过此次开展“支部主题党日”,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掌握,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促进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严守纪律、勤勉尽责、廉洁从政,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达到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