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以诚实守信立身兴业---银川市发改委张皓副主任为二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表时间:2018-06-2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6月25日,银川市发改委张皓副主任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以诚实守信立身兴业》的专题党课。 

  张皓从社会信用体系的基本内涵、社会信用体系的作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成效、党员干部在信用建设中的引领作用这四个方面作了阐释,并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张皓强调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具有公平公正和不偏不倚的特性,它要求每个社会成员尤其是党员干部都要树立起公正、公平的处事态度和大公无私的道德观念。要通过这次党课,加强党员干部的诚信建设,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诚信问题,自觉维护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将时刻诚实守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维护和提高政府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