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下基层”活动暨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志愿者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6月15日,银川市发改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抓落实解难题,提升组织力”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重点开展“下基层”活动及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志愿者活动。 

  此次“下基层”活动严格按照《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市机关干部中开展新一轮“下基层”活动的通知》(银党办〔2017〕36号)要求,对问题集中梳理研究,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搞好问题协调、督促落实。到“下基层”联系点普遍开展一次走访调研、参加一次组织生活、讲一堂党课、开展一次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形成一篇高质量调研报告。 

  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活动为契机,结合《价格法》实施20周年、如期实现银川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目标以及全民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要求,开展《价格法》、《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系列主题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入到“下基层”联系点,分别向干部职工群众宣传价格法律法规、现场解答干部职工群众关心的价格焦点问题,增强干部职工群众的价格维权意识;向干部职工群众推广普及《食品安全法》,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和食品消费环境;向干部职工群众发放禁毒知识手册,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