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在银实施8个60大庆项目完成投资67.3%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自治区在银实施8个60周年大庆项目,总投资26.08亿元。截止5月30日,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17.5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67.3%。  

  银川市北塔中学迁建工程完成总投资的90.2%,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总投资的94%兴庆区第三十一小学及金凤区第十八小学总体进展良好,已完成工程量的70%以上;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产科大楼项目完成总投资29.4%、兴庆区南门广场环境整体提升及周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完成总投资的40.7%、银川市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总投资的44.3%。需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投资计划下达的既定建设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