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为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市民对节能减排的认识,引导市民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611日上午,银川市发改委在光明广场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发改委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节能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市民普及了节能减排知识,并向过往市民解答节能相关问题,引导市民树立节能减排理念增强市民的低碳环保意识。 

  此次节能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此次活动带动了市民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的热情,鼓励市民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力促社会形成“低碳生活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