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办公室     

   5月3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市委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曹福军同志宣读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同志围绕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做重要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联络员杨洋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何建勃同志指出,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我委反馈了巡察问题后,市发改委党组立即召开委党组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巡察整改的方案和责任分工。从6月1日开始,全委的巡视整改工作正式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全委上下必须迅速进入状态,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何建勃同志要求,全委上下要端正态度抓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必答题”,不仅要每题必答,更要答好、答出质量、答出成效,要坚持齐抓共管、真抓实改,将一些陈年积弊进行一次彻底清理,做到不遮掩、不推诿、不抱怨、不懈怠,努力营造合力抓整改的浓厚氛围。要扎实推进抓整改,在1个月的整改期限内,对29项整改任务建立台账,倒排整改期限,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章立制抓整改,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不断补充完善党建、党风廉政、财务管理等内控制度,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体系,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提升整改效果。 

  何建勃同志要求,全委上下要压实工作责任,委党组担负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主管要发挥示范作用,通过一级抓一级,把整改责任压实到每个岗位、传导到具体责任人。委纪检组和整改办要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问题整改工作随时调度、及时汇报,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整改不力,特别是推诿扯皮的,要严格问责,绝不手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