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召开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530日,我市召开银川市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有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59个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银川市信用信息共享情况,市信用办汇报了2017年银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对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西夏区政府分别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手段,加快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优化全市投资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创新动力,对打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信用信息共享跨部门联合奖惩、信用制度建设、四大诚信领域建设等方面要加快取得突破。杨有贤副市长进一步强调,要下大力气做好信用建设的基础工作,不仅要把常规动作做到位,还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强调各单位要强化措施、凝聚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落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