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争取到银川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2300万元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社会科     

  市发改委积极争取宁夏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程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银川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共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5700万元,其中2017年争取到3400万元,2018年争取到2300万元 

  银川市公共实训基地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支持宁夏的第一个地市级公共实训基地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我市公共实训事业发展,构建技工培养体系具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可有效提升我职业技能实训能力和公共就业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和就业能力。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要求,严格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和项目实施属地监管责任,加强日常调度、在线监测、专项稽察和监督问责,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提高投资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