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做好迎接国家2017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考核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国家2017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国家将于近期对各省(市)2017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本次主要从碳强度目标完成情况、能源节约与结构优化、低碳产业体系建设、城镇化低碳发展、区域低碳发展、碳市场建设和运行、低碳科技创新、基础能力支撑、国际化合作、相关保障措施9个方面考核我市2017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完成情况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评估我市2017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的总体情况。 参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实施方案》,为确保完成自治区下达给我市的目标任务,我市组织编制印发了《银川市“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实施方案》(银政办发〔2018〕60号),将任务目标分解到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本次考核重在提升我市政府对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视程度,是督促和引导我市有效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指挥棒”,对完成自治区下达我市“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工作目标、推进我市低碳城市的建设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