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发改委调研评估我市“创新30条”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5月24日,自治区发改委协同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等相关人员组成调研评估组,赴我市调研“创新30条”惠企政策开展情况。会议由发改委副主任马鹏主任主持召开,井胜副秘书长、市工信局、科技局、人社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创新30条”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我市从政策顶层设计、产业转型升级、企业主体创新、开放创新要素、人才支撑体系和创新体制机制上做了汇报。工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具体政策落实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泰瑞制药、中科环保、共享集团及天通银厦四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创新30条”惠企政策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创新30条”涵盖内容较多,各部门要在充分理解政策的基础上,加强与对口厅局业务对接,更好服务企业。加大对政策宣传力度,将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作用发挥好。同时希望企业完善自身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核算体系,以便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普惠性优惠政策。下一步,财政厅将出台“创新30条”配套政策,进一步加大R&D投入,确保创新驱动战略有效推进。科技厅将出台科技创新券相关办法,明确科技创新券的使用范围,为我市科技创新券提供政策指导和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