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信用办     

  为建立完善银川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对严重失信行为的主体在行政审批和日常监管中给予联合惩戒,对信用优良主体给予联合激励,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5月14日,我市发布了《银川市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 

  《清单》包括29个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实施的120余条奖惩措施,主要针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人等主体实施联合惩戒,对严重失信行为主体采取公开曝光、限制行政审批、市场禁入、限制取得供应土地、限制参与招投标等115项惩戒措施。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研究配套制度,加快推进《清单》落地实施,紧跟国家部委签署的联合奖惩备忘录体系,不断补充、完善奖惩范围和奖惩举措,加快推进多行业、多领域实施以联合奖惩为核心的信用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