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贺兰县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行7亿元的企业债券获批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财经商贸金融科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下发通知,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同意宁夏贺兰县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发行7亿元的企业债券,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宁夏国际医卫材料高科技产业园标准化产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国内技术先进、规模较大的非织造布及产品深加工生产基地。 

  该债券是宁夏首个县市级投融资平台企业发行的企业债券,为全区县市级投融资平台企业开展企业债券融资、扩大直接融资提供了示范,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做大做强县域产业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督促贺兰县发展改革部门、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本期债券发行、资金筹集、账户设立及债券登记工作,并对债券管理情况、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及存续期内偿债资金安排情况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资金合理使用,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