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在银实施60大庆项目完成投资12.5亿元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自治区在银实施60周年大庆项目,有中央、自治区安排补助资金项目8个总投资35.6亿元。截止430日,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12.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5.1%。具体来看: 

  1.银川市妇幼保健院新建产科大楼项目,总投资1.56亿元,地上裙楼三层及主楼三层已封顶,正在进行四层钢筋绑扎及模板支护。完成投资0.1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1.5%。 

  2.银川市北塔中学迁建工程,总投资1.25亿元。1)1#教学楼二、三、四层水磨石地面完成,第一遍腻子完成,一层水磨石浇筑完成;2)2#、3#教学楼水磨石地面完成,墙裙砖粘贴完成,墙面腻子完成,具备喷涂乳胶漆条件;3)4#连廊水磨石浇筑完成;4)5#风雨操场屋面球形网架安装完成,第一遍腻子完成,外墙面真石漆完成,开始房心回填土作业;5)6#科学艺术楼A段楼梯间石材铺贴完成,二层以上腻子完成,三、四层墙裙砖粘贴完成,一层实验室通风管道安装完成。B段二、三层水磨石地面完成,正在浇筑一层水磨石地面,三层墙裙砖粘贴完成,二、三层第一遍腻子完成;6)9#看台外墙抹灰完成;7)足球场混凝土垫层浇筑完成,跑道砂夹石垫层完成,篮球场混凝土基层浇筑完成50%,室外管线铺装施工完成50%,3#教学楼北侧道路基础施工,自行车车棚基坑开挖完成,绿化工程开始种植土换填施工。完成投资0.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71.6%。 

  3.兴庆区南门广场环境整体提升及周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总投资2.54亿元。目前,一期工程已于3月3日复工,正在进行广场铺装、喷泉改造等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0%。二期工程于3月28日开工,正在进行小吃街改造和新运东西巷改造,预计7月中下旬完工。三期工程4个标段已进场开始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计划7月底完工。完成投资0.3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3%。 

  4.银川市(自治区)紧急救援中心,总投资1.04亿元。1)综合楼二次砌体结构完成,一至四层主体结构验收完成,五、六层二次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七层二次结构钢筋绑扎、模板支设完成;2)备勤楼室内抹灰完成80%,外墙保温完成;3)洗消楼二层二次结构整体完成70%,屋面找平完成;4)安装工程整体完成55%;5.设备正在论证阶段。完成投资0.4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41%。 

  5.永宁县望远镇闽宁创业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地基砂夹石回填、碾压、静载实验完成;基础垫层完成;基础完成50%;房心回填土完成20%;钢构车间加工、部分进场;室外配套开始施工。完成投资5.12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85%。 

  6.银川市拆除燃煤小锅炉及并网供热工程,总投资20亿元。拆除156台,剩余44台,正在做资产征收评估。完成投资4.1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20.5%。 

  7.银川市建成区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总投资1.4亿元。8条黑臭水体整体工程已完工;开展沟体日常维护、管理、监测工作;银新干沟:银新干沟2017年完成了沟道清淤,完成工程量10%;2018年景观工程正在进行方案编制,计划待一污改造工程完成后开工。完成投资0.4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4.6%。 

  8.银川市义务教育学校建设,总投资1.81亿元。兴庆区三十一小: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弱电和绿化施工,预计5月份进行工程收尾和整改工作,同时办理竣工备案手续,7月前完成工程移交手续,9月新生入学投入使用;完成投资0.27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68.8%;金凤区第十八小学:目前进行室内外粉刷、安装、装饰工程及外网管线、垫层等施工,完成投资0.43亿元,占项目总投资75.4%;银川市第二十九中学:风雨操场三层正在支模,综合楼三层正在支模,宿舍楼三层施工。完成投资0.25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