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尊崇法律权威 争做首府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4月11日,中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尊崇法律权威 争做首府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一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采用图片对比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版)。会上,党支部书记马豫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宪法修改遵循的原则和现实意义”,使与会党员认识到宪法修改体现了目标、理念和路径的高度统一,体现了时代性和严肃性,是我们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带头守法的生动实践,有利地推动和保障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加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一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与实践展开学习讨论,做逐一发言,进一步交流经验做法。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结合发改委的工作职能,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日常的自觉行动,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严守党的纪律和各项法律法规,把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提升,既要谋划宏观经济的顶层设计,又要服务于微观的项目建设,从根本上弘扬宪法精神,尊崇法律权威,争做首府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