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尊崇法律权威 争做首府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4月10日,发改委第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尊崇法律权威 争做首府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玲组织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版进行集中深入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再次认识到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坚持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是我们每一个公民的自觉行动同时,党员一致表示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严守党的纪律和各项法律法规,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首府好干部。 

  另外,组织党员认真诵读党章,并采取答写试卷的方式对党员进行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强化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掌握,熟记应知应会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