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抓党建 强教育努力打造“首府先锋”机关党建品牌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42日,银川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全力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首府先锋”机关党建品牌。党支部书记郭玲主持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会上,郭玲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银川市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文件、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旭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发改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在委机关抓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要内容,让党员系统掌握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应知应会,要求党员清醒认识党建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做到知责尽责负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相融合、互为促进,进一步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政治建设好、组织功能好、制度执行好、任务完成好、作用发挥好”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基本标准,落实“三强十一严”各项要求,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争创“首府好机关”、“首府好干部”,提升基层组织力,全力打造“首府先锋”机关党建品牌。 

  同时,发改副主任张皓带头和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调研督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时关于“宁可干部多辛苦 ,也不能让老百姓受委屈”、以及在调研督办集中开展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活动时关于“机关干部要沉到一线真正解决问题”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以近期在全市组织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石泰峰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勤政敬业、廉洁奉公,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