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扎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把节水型社会建设作为解决我国水资源问题的一项战略性和根本性举措,全面推进。为深入推动节水型单位建设,进一步营造全委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浓厚氛围,我委在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我委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安排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水利报》、《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办法》等有关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内容,突出宣传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型社会建设,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建议使用节水产品,增强节水责任感和主动性;二是开展节水活动,人人有责身体力行。设立3月22日为“缺水体验日”,倡导我委干部职工亲身体验缺水生活,限定用水量,树立厉行节约用水、反对浪费的思想,并同时号召干部职工监督家庭成员节约用水,培养节约用水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