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攀枝花市一行调研我市共享国家级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3月22日上午,四川省攀枝花市发改委副主任黄枝权会同樊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10人来我市调研共享国家级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本次调研对共享集团大型高端铸钢件、铸件加工、3D打印设备制造基地及产业应用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举行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副主任、共享集团总经理助理张俊勇、产业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白晋城陪同调研。 

  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是国家发改委批复设立的全国首个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于2017年6月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共享装备通过与中国铸造协会、新兴铸管等行业骨干企业共建共享,搭建“四中心一平台”(即智能制造研究院、创新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培训服务中心、金融服务平台),构筑“互联网+双创+绿色智能铸造”的全产业生态。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以打造成为智能制造(铸造)软硬件研发孵化器和系统解决供应商为目标,进一步促进铸造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实现铸造强国梦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