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协助调查,提升服务质量
发表时间:2018-03-2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认证中心     

  按照全面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总体部署,为适应新时代对价格认定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聚焦公共服务。近期,我中心受理了一起由银川市国土资源局提出的,对涉嫌越界开采水泥用灰岩矿石进行价格认定协助的案件。接到《认定协助书》后,我们对本案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全面了解,并多次联系银川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及涉案企业负责人进行调查取证。为了进一步高质量完成本次价格认定,我们于315日邀请了自治区价格认定中心负责人及业务专家、银川市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以及涉案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案件座谈讨论会。会上,我们就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行了讨论,自治区认定中心领导也现场进行了业务指导,最终形成了案件办理统一认识和意见。 

  今后,价格认证中心也将采取更多形式,付出更多前期努力,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