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认真落实自治区对部分企业债券专项稽察问题整改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财经商贸科     

  20181月,自治区发改委稽察办开展了2018年度企业债券存续期监管和本息兑付风险排查专项稽察工作,对银川市“12宁夏上陵”、“14银开发”进行了专项稽察,稽察发现我市部分企业债存在部分募投项目进展缓慢、竣工决算滞后、偿债专户使用不够规范、银行监管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我委高度重视稽察发现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整改事项。对专项稽察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自治区发改委稽察办。  

  下一步我委要加大对银川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银川滨河黄河大桥等5家企业5只债券,募集资金66亿元的企业债券本息兑付风险排查和各主承销商对企业债本息兑付进展准备情况的核查工作的力度,督促企业把整改情况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债券资金监管,严格防范和杜绝发生兑付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