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3.15”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农经科     

  按照银川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银川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氛围,提升城镇居民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普及,促进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消费信心,提高市民食品安全意识,315上午市发改委开展了以“手牵手构筑食品安全、心连心共筑和谐平安”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市发改委在光明广场现场设立了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深入宣传了银川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相关情况,向市民发放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经营店和食品小摊点管理条例》和如何分辨选购优质大米、食用油等粮油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发放了《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举报处理规定》和银川市物价局印制的《12358便民服务手册》,共计发放宣传材料近200份,接受咨询10余人,积极向市民解答了有关价格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委在全面落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积极关注民生,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良好作风,同时也进一步增长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依法保障食品安全和守法经营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重视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