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借助各方力量 深挖问题不足——市发改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问卷调查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央纪委和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持续推进“学、查、改”活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进一步查找我委干部作风存在问题。近日,市发改委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通知》中提出的九个方面整治重点和“三种行为”,将自查内容拆分细化为3个方面41个具体问题,研究制定了《银川市发改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调查问卷》,于3月5日-9日期间分别向74名本单位在岗工作人员(含聘用、实习人员)和66家服务对象单位发放问卷,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挖我委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截至目前,问卷回收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我委将及时对问卷结果进行数据分析、提炼汇总,把调查结果与“问题清单”相结合,并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做到把作风整治活动成果转化为遏制“四风”问题、强化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