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顺利完成行政执法证年度审检申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近日,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行政执法证件年度审验工作的通知》要求,银川市发改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全委持有《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执法证》的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审验登记,并及时将《行政执法证审验登记表》报送至银川市法制办进行统一审核。经统计,2018年银川市发改委持有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共计32人,全部参与年度审验工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加大行政执法人员“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学习教育力度,按照市普法办有关要求,适时组织开展2018年度机关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不断增强我委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同时,我委将继续配合市法制办做好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培训、考试相关工作,不断充实我委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