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召开2018年2月份项目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8-03-01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2月28日,杨玉经市长主持召开全市2018年2月份项目调度会,全面听取全市1、2月份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标既定目标和年初计划看进度、查问题、找不足、解难题,群策群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良好开局。 

  市重点项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月份开工项目督查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当前全市各类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各县(市)区、园区以及项目责任部门汇报项目工作情况,市政府各分管副市长围绕分管领域和包抓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 

  截至目前,全市1、2月共开工项目99个,完成投资8亿元。其中,市直部门项目开工11个,完成投资5.5亿元;各县(市)区、园区项目开工88个,完成投资2.5亿元。3月份,全市预计开工项目371个,年度计划投资646.8亿元。 

  杨玉经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市政府连续每月召开全市项目调度工作会议所体现出抓投资、抓项目、抓发展的信心、决心和恒心,切实担起担子、负起责任,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开工率。一要建设再提速。各部门、各县(市)区、园区要结合项目推进和督查反馈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对不能及时开工的项目,一个一个分析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确保3月份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工。二要服务再高效。包抓项目市领导、市行政审批、规划、国土等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认领、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规划、审批等问题,做实、做快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创造条件。三要任务再细化。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问题清单”,实行清单管理、台账管理,对项目责任人、投资额度、推进节点、问题销号等工作再明确再细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智慧推动项目建设加速提速。四要责任再落实。各县(市)区、各园区、各部门的项目建设计划是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立下的“军令状”。两办督查室、市发改委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严查问题是否解决、工作是否推进,用联合督查、交叉督查、重点督查、反复督查等最严格、最强硬的督查考核倒逼责任落地、任务落实,确保3月份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