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何建勃主任节前带领班子成员慰问华电集中供热一线工人
发表时间:2018-02-22   来源: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华电银川集中供热项目是银川市委、市人民政府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立区战略,推进“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项目,是西北首家采用长距离、跨黄河、大温差热泵技术,应用“互联网+智能”供热模式的供热项目。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献礼工程,项目建设对于优化银川市供热结构、改善城市发展环境、空气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投入运营后,首期将实现377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远期供热面积将达到8000万平方米,可替代燃煤小锅炉155台套,减少城区燃煤量13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2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万吨,减少烟尘排放3.5万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投资21.1亿元。 

2月14日,银川市发改委何建勃主任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科室主管,前往华电银川集中供热工程河西盾构机始发井施工现场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进行了慰问。何建勃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走向设计等,并为一线工人带去了米面油及水果等慰问品。 

何建勃表示:发改委将继续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特别是在争取国家、自治区项目资金支持方面,将予以重点关注,力促项目早日实现向市区供暖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