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召开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综合处     

  2月7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副调研参加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全程参加并进行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发改委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同志代表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党组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党组成员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民主生活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组织部副部长陈华同志指出,市发改委党组对民主生活会重视程度高、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党组和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态度端正,给自己“画像”准确,辣味比较足,达到了提高认识、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市发改委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舞台,提振推进经济发展的精气神。要以真诚的态度,虚心认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接收大家的批评意见。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整改落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建勃在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银川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委党组和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要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加强对组织生活会的指导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