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 把自查深挖找准摸透
发表时间:2018-01-1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监察科     

  按照我委机关党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和委党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自查工作安排,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学查结合、查改结合,围绕六个方30个突出问题,组织第一小组成员认真开展自查。   

  自查通过个人查、领导点、群众提、组织帮等形式分为两步走,即第一步在前期各项学习的基础上,把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与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相结合,党员个人深刻查摆自身问题,预填“自查表”;党员之间以不记名的方式,对认为支部中存在问题的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填写“互查表”,支部将“互查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反馈给相关党员干部。第二步,党员将自查和互查反映出的问题作为剖析重点,写出自查报告,填报“个人存在问题和整改清单”,列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报分管领导审定签字,并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和群众的监督。 

  现阶段支部党员自查将进入第二环节。我支部将带领小组成员深入查找、剖析根源、认真整改,立足“学是根本、查是基础、改是关键、最终还是要做”的要求,在支部形成敢于担当、踏实做事、谨言慎行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