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12月份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4.4亿元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科     

  1-12月,自治区在银实施的14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完成投资124.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5.5%,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宁夏如意集团年产12万吨高性能差别化氨纶、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单晶硅棒及切片项目、三沙源生态旅游及休闲度假园建设项目、西夏陵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贺兰山东麓瑞信葡萄生态旅游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建设项目工程、实施“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银川国际鲜花港建设项目等项目推进情况较好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4个自治区在银实施重点建设项目外,银川市有2个重点预备开工项目和9个重点前期工作项目列入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名录。截止目前,银川市滨河新区长河大街地下管廊工程项目银川市城市休闲安全应急综合整治工程和银川公共实训基地3个项目现已开工建设。其余各项工作正在按序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