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对全市长输燃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巡查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交科     

  为进一步强化燃气管线、地下管道等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好区、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确保2017年全市长输燃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维护社会稳定。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对全市长输燃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2017年第四季度巡查 

  银川市发改委张皓副主任一行人在中国石油西气东输银川站实地察看了银川站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燃气储罐、压力表、阀门等关键部位进行查看,确保燃气设备安全。随后参观了站控室,详细了解站点的安全监控设施、站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等应急预案。听取了我市天然气长输管网及站场基本情况、各压气站流程图、日常检查记录、安全管理制度、管道隐患排查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今后,市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和监管力度,建立长效检查机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全力维护我市安全生产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