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委机关党委根据《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银党办〔2017〕89号),结合我委制定《关于印发<银川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发改机关党发2017〕24号),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 

  一是各支部于12月31日前组织党员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学习教育,强化教育,提高认识。 

  二是各支部于2018年1月31日前组织党员联系实际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写出自查报告,形成党员个人问题清单。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针对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个人整改清单。 

  三是2018年2月底前,各支部督导党员对照整改清单,结合工作职责、岗位职责,边查边改。整改完成后,每名党员撰写“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总结报告,上报党支部。 

  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抓好本支部党员、干部的“学、查、改”工作,形成自上而下,各负其责,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的良好局面,做好阶段性总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