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生态立区”战略要求,在党员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发展理念。2017年12月,银川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第二年支部开展了以“保护生态环境、呵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保护生态环境、呵护美丽家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委主要结合“爱国卫生日”志愿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活动前,机关党委在委内平台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  党员干部要先行”活动通知》(银直党通字{2017}49号)文件,宣传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绿色出行。本次活动,我委党员主要对兴庆区长城东路红花渠桥头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对街道两旁户外近广告栏进行了清理,铲除了墙面的废旧广告,彻底清扫了人行道、绿地等处的垃圾、杂物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我委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营造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市发改委志愿服务大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