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第五组人员开展走访园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4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近日,银川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武绍洲带领第五组人员深入闽宁镇园艺村,开展走访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帮扶活动。 

  武绍洲一行5人在园艺村村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堂的陪同下,先后到园艺村八组、九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军、马凤忠、柯占全、马晓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掌握各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摸清贫困户家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找出影响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的主要问题,做好走访记录。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以便及时解决。 

  市发改委第五组人员充分了解各贫困户的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向各贫困户宣传党的十九大富民精神和自治区、银川市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减少“等、靠、懒、要”现象,有效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助力园艺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此次走访帮扶活动,让这些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