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发改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体改法规科     

  12月1日下午,银川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作风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委纪检组长曹福军主持,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曹福军书记传达了《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对我委“学、查、改”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成立市发改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市发改委开展“学、查、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规范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的时间节点具体内容和工作措施,确保我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作风整治工作上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完成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度剖析、重点突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要建章立制、持之以恒。“学、查、改”活动最终要转入持续整改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其中学是根本、查是基础,改是关键,最终是要做,我委要充分利用此次作风整治活动的开展,持之以恒抓整改,不断改进机关干部作风最终实现以规章管理干部、以制度促进工作、以机制推动发展。 

  目前,我委“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已正式成立,活动实施方案已正式印发,下一步,我委将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和《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教育,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党章,联系实际,深入剖析、查找问题,形成单位和党员干部个人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认真落实整改。我委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自查,给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在全委形成风清气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